Perkyee's space

暴风雨中行走的企鹅-日记之战斗在魔都篇

10/29/2005

连续早起记录达成!

周一到周五,连续早起记录达成!自从高中毕业后,好像再没有过连续这么多天早上早起了,大一的时候课虽然多,但早上我也基本上都是在睡觉的,现在每天晚上睡觉前想一想天桥底下的蛋饼,然后YY着入睡 啊 感觉真好。

“你的人生追求就是早上的蛋饼么……”然后我就被别人b4-_,-

为了纪念这惊人的记录,为了摆脱睡王的称号,我要感谢傅远,感谢做蛋饼的师傅,感情我的父母,感谢CCTV,感谢所有关心过我也B4我的人……我终于成为传说中会第一个起床的魔羯座了!星座终于说服了我,Orz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