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kyee's space

暴风雨中行走的企鹅-日记之战斗在魔都篇

9/10/2006

魔都——腐败篇

多亏有万能的魔都腐败党头子、功能不是很好用但是又活泼又可爱的魔都人肉地图搜索器、及从北方流竄到魔都来的腐败党活动策划人(后补),让我可以在短短四周内对魔都有新的认识.....吾腐故我在??这种冠名不能乱加的....吓走了多少对魔都有憧憬的人啊- -...罪过罪过。以至于快成为在msn上的问候语就是:“今晚在xx地接头....来不?”然后对方回一句:“又腐?!”的同时,边想着今晚怎么推掉其它无关紧要的安排.......orz

四格不小心连载了一次,结果促进了腐风的发展......无奈近期的腐败话题越来越OOXX,实在是对我四格的表现能力造成极大的挑战orz 。待我有空再慢慢研究,如何把慕容姐姐的经典语录完美再现.....

各位同学,其实魔都是无辜的,腐的是某些人(不是我),啊哈哈哈,我只负责吃...就好~~~= =民以食为天,不能浪费,不能浪费,鹅米托佛。

那么....同学们,这周我要清肠.......可是...明天舍友会展示自己的厨艺again.....这回又是买五人份还是六人份呢...家里只有2个人啊...= =|||我的清肠计划....Orz

2 Comments:

At 11/9/06 15:45, Anonymous 匿名 said...

宽带装好了? 赞~

 
At 11/9/06 15:46, Anonymous 匿名 said...

TAT 我也想FB 可惜渣学校晚上也上课 -_,-+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