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kyee's space

暴风雨中行走的企鹅-日记之战斗在魔都篇

9/04/2005

狗狗心事

以极度恶搞的形式开场的电影,再加上被极度恶趣味的经济人及广告投资商压迫后制作出极度恶俗的狗粮广告的山田君,对自己的工作环境不抱乐观态度,为了缓解心情回到家乡——想起了与自己的童年共度短暂时光的小犬波奇——那是山田君为小犬在棒球上写下的名字。而另一边,小犬神话般的叼着球满世界寻找山田君的踪迹,伴随着爱与勇气的故事一件件的发生……波奇最终还是带着棒球离开了人世~

最近连看两部关于狗狗题材的电影=v=,不管是《导盲犬小Q》,还是《狗狗心事(Inunoeiga)》,狗狗都是人类的好朋友,同时也是神奇的动物……它们可以提前预知你会秃顶(看过就知道有多233);主人失恋它们也会失恋=3=,两个失恋的人就像哥们一样一起散步才是最快乐的-_,-;它们会接手机并安慰对方(失恋的人),使他们走向光明...;在给人们带来欢乐的时候,也肯定会给人带来悲伤(提前离开人世)……我并没有养过狗狗,我知道狗狗的寿命只有十三四岁左右,对陪伴了十几年的狗狗的感情肯定不会比对爱了几年的人的感情少多少。以前只养过一头兔子-0-,寿命很短,只存活了一年光景。而且其中有半年我并不在身边=v=a,是由老爸养着的。可是兔兔却在我回家前一天死掉了,冻死了。我不能说它给我的冲击很大,但当时听说这个消息时心里也不会好受。狗狗心事片尾讲述了另一个狗狗和她主人相互的、那种未能传达给对方的感情,煽情啊,真是煽情的说。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